最新消息
  • 主  題:

    [新聞]聚紡推布花盆,可防水還會呼吸

    時  間:

    2017-04-10 00:00:00

2017年04月09日 04:09 李水蓮

聚紡推布花盆 可防水還會呼吸

聚紡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推出GFun多功能會呼吸布花盆,榮獲桃園市政府最佳伴手禮。圖/聚紡公司提供

專為國際大廠代工防水透濕機能性紡織品的聚紡公司,其防水透濕技術媲美海外Gore-Tex,深受國際知名大廠青睞。聚紡擁有「G-TEX代工技術品牌」、「GFun機能服飾品牌」及「GFun機能紡織生活館」等一條鞭生產服務。

 

近年來推出GFun最具代表性環保商品─多功能會呼吸布花盆,獲新型專利M486254號,並榮獲桃園市政府最佳伴手禮。目前在GFun觀光工廠、桃園石門門市店行銷外,也在國內PChome、雅虎奇摩及7-net等網站銷售。

聚紡董事長蔡秋雄表示,聚紡布花盆融合布料美觀不占空間輕便之優點,以科技機能代替傳統花盆的保水功能,盆底不須開孔即有防止澆水過多弄髒地面的防水功能。

消費者購買回家後僅需將有洞膠盆放於布花盆內,則澆水後過多的水會存在布花盆與塑膠盆中間,此時有透濕保水及防止澆水弄髒的防水功能,甚至還可有調節室內溫濕度之功能,堪稱多功能會呼吸布花盆。

聚紡擁有多項專利和認證,並建立自己的代工品牌G-TEX。除了透溼防水技術之外,聚紡也開發各項吸濕快乾、防風、防潑水、抗UV、抗菌、耐磨等等的功能性布料加工技術,並積極朝向環保、友善地球的生產製程做研發規畫,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新聞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409000228-260204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