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介紹-團體會員
廠商名稱 :臺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4號6樓
電      話 :02-25064107
傳      真 :02-26060618
網      址 :www.tntind.com.tw
產品資訊 :
染料、墨水、助劑

投資巨額資金興建自動化染料廠

台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T Industries Corp.)/台龍集團成立於1969年,致力於紡織染料及助劑的研發與生產製造,更自創品牌行銷世界60餘國。

 

響應綠色環保運動、邁向ISO 14001

為善盡世界公民責任,響應綠色環保運動,投資一億餘元設置完善的廢水處理廠,使台唐工業於2001年2月榮獲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更顯示台唐工業對環境保護的努力與關懷。

 

專業技術、品質保證、永續經營

集數十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加上數十位研發人員的努力與突破,針對世界各市場之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更聘請世界各地之染料專家參與研發及製程改善,以 因應市場之快速發展。加以精密的儀器與嚴格的品質管制,確保品質精良與穩定。

「提供能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與服務」是台唐工業一貫的政策。給予客戶最佳的售後服務,為客戶解決問題,建立公司與客戶間良好橋樑。近年來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建立全球銷售網,提供客戶更快速的運送服務。

 

完善的售後服務

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集全體的智慧與努力,不斷提昇產品品質,服務客戶,並以公司之永續經營,創造全體員工最大的福利。今後將以更積極堅定的信念,以高品質、新技術、服務客戶、共創未來。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