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外部活動
  • 「「紡織產業優化發展推動計畫」─產業交流會-紡織品數位印花技術及趨勢」
  • 轉發自經濟部工業局

    「紡織產業優化發展推動計畫」
    產業交流會-紡織品數位印花技術及趨勢

      快時尚風潮席捲全球,數位印花正在改變時尚行業!消費者對於快速、獨特性及多樣化的需求之下,改變了紡織商品,上市週期短、訂單小、多批次生產,再加上環保意識抬頭,紡織業為因應快速打樣、低污染、節能環保等需求,數位印花與環保結合智慧製造,將成為紡織業發展的新趨勢。

      工業局108年度「紡織產業優化發展推動計畫」中,特別邀請原物料業者針對「數位印花上印前處理」,以及「數位印花墨水的選擇」包括更大的色域、極佳色彩、更高的色牢度、安全性等。及「軟體系統開發設計」搭配「數位印花設備與噴頭」,依照不同布料的材質特性,將創作者的設計與構圖掃描到電腦中進行繪製,透過數位印花,在織物上做印花,以細緻的成像品質呈現出布料的質地。有別以往的傳統印花,不需要開版,省去了需要製作網版的複雜環節,直接在織物上進行噴印,提升了印花的精度,實現了小批量、多樣化、多花色的印花,快速滿足客戶的需求,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此次分享會辦理時間及內容安排如下,敬邀請紡織相關業者、設計師踴躍參加。

    一、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二、主辦單位: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三、辦理時間:108年8月6日星期二)下午1:30~4:30(報名網站)

    四、辦理地點:佳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田廠(台南市官田區工業路11號-會議室)

    五、議    程:


    線上報名

    報名表下載

     

    聯絡窗口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紡織產業推動小組
    康高禎
    電話:02-2391-9109  #601
    傳真:02-2391-7522
    Email:
    gzkang.r95@ttri.org.tw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