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主  題:

    歐都納防蚊衣無毒認證

    時  間:

    2017-06-06 00:00:00

 報導 

去年南台灣在登革熱疫情催化下,今年夏季各式防蚊商品崛起,歐都納身為專業戶外用品領導品牌,「蚊瘋不動系列服飾」的機能布料經專利藥劑處理,還兼具防曬、驅蟲及防蚊蟲叮咬的作用,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

歐都納訴求環保、愛地球,歐都納執行副總張國進說,透過「碳足跡」讓產品的整個生命周期過程所直接與間接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到最低。歐都納不鼓勵用過即丟的廉價化消費,面對全球暖化,歐都納採用碳足跡的概念融入產品開發中。

近年更透過台灣厚實的紡織科技,研發創造多樣而專業的機能服飾,經2年研發出「蚊瘋不動系列服飾」,採用日本無毒認證藥劑處理,能有效驅離蚊子、並可驅離臭蟲、蟑螂、蒼蠅、跳蚤等蚊蟲叮咬,也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肯定。

除驅蚊功效外,歐都納蚊瘋不動系列服飾實測防曬指數高達UPF50+,可有效抵擋紫外線,避免曬傷;經過嚴格的紡織環保標準,生產方式符合Oeko-tex100環保標章、Bluesign國際環境資源、汙染排放量及消費者安全等多項評估。

在設計上以局部跳色,凸顯年輕活力,袖口配用防勾型黏扣帶,內領側附耳機固定繩,搭配3C產品更輕巧,不到200g的輕柔重量,讓消費者隨時隨地皆能輕鬆穿著無負擔,水洗20次後,仍具有約80%之防蚊蟲功效。

(中國時報)

新聞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04000527-26011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