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主  題:

    [新聞訊息]興采實業 獲卓越中堅企業獎

    時  間:

    2015-05-29 08:47:49

2015年05月29日 04:10 中時電子報 李水蓮

經濟部日前舉行「第24屆國家品質獎暨第3屆卓越中堅企業獎」頒獎典禮,12家卓越中堅企業獎得主中,興采實業以「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贏取國內外各大知名運動品牌青睞,更代表了台灣傳統紡織產業轉型成功的典範。

中堅企業具有「隱形冠軍」的7大特質,包括專注的企業目標、寧為雞首的市場定位、貼近並全面掌握客戶、價值導向為主要訴求、強調全方位創新、與競爭對手短兵 相接、深化價值鏈。歷經超過半年之嚴格審查,選出64家潛力中堅企業,再決選出12家卓越中堅企業獎得主,獲頒此項殊榮。

卓越中堅企業「興采實業」創立於1989年,致力於環保機能性紡織品之研發與生產,為全球知名的專業紡織品供應商,更是台灣百大品牌中唯一紡織業代表。該企 業的高精密環保染整研發中心也通過環保最高標準之瑞士bluesign認證,產品也獲得許多國內外合作品牌商讚賞與專業紡織面料獎、台灣精品獎等肯定。

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表示,透過創造差異化高價值、興采近年來更研發出許多專利材質,如:榮獲世界三大發明獎項的「S.Cafe環保科技咖啡紗」及獲得美國USDA生質認證的創新材料。

未來興采將整合紡織上下流程,從紗線原料的供應及研發到終端產品的生產製作,發展出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利用再生資源讓地球能永續生存,興采也將與這些優秀的卓越中堅企業接受政府相關輔導與協助,提升台灣產業整體力量。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529000350-26021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