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主  題:

    [新聞訊息]宏遠"幸福台灣"品牌 環保高機能布料

    時  間:

    2015-05-21 08:26:06

2015-05-19 17:45:42 經濟日報 金萊萊

宏遠(1460)19日在北科技大舉行2015年自辦展及紡織價值鏈研討會」,至21日為期3天的活動,是

以創新力、智慧力、永續力為主題,發表針織、梭織及溫控調節、奈米導電等12項智慧紡織品,超過300款新產品及服飾,開幕式由宏遠總經理葉清來、長興材 料副董蕭慈飛及北科大教授芮祥鵬代表致詞,參與會議的紡織產業相關人員超過500人出席。

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表示,會中並發表宏遠自創品牌「幸福台灣」EverSmile發表一系列環保高機能布料及服飾,包括提升夜跑安全的夜光紗撥水防風外套、極速快乾3D智慧導濕速乾布料及無縫針織一體成型的涼感彈力背心。

夜光紗撥水防風外套,它可在白天吸收光能,在夜間輕微發光,再加上反光條設計,使夜晚與清晨的慢跑更佳安全。此款外套具有撥水效果,可防霧氣,隨時保持身體乾燥提升舒適感。

3D立體速乾在強調布料的導濕能力,能迅速將汗水排出,隔絕布料與皮膚直接接觸,提升清爽感。因為內層的立體網狀組織,可加速引導濕氣向外流通,保持乾爽,不黏膩。

無縫針織一體成型的涼感彈力背心依人體工學設計,運用四針六線無縫車縫,一體成型製成,減少剪接的線條,並在容易排汗部分加上網眼組織來達到快速排汗效果,提升運動的舒適性。

 

 

新聞出處: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91242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